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海航行(二八)

投资快乐,快乐投资,持续改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果:圣泉股东大会信息  

2017-05-05 16:20:13|  分类: 济南圣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7.5.4 股东会议简报
会中,老唐的话多次被其它高管打断,“该说的说,不该说的不说,要符合信批规则”,所以,这次会议的很多话题都是朦朦胧胧的感觉,不够确切。如:是等待转板?还是走IPO?未作明确回答。
1、 今年预计增长30%;目前业绩发展很顺利。
2、 目前来看,上市的最大障碍,还是三类股东,这需要等待证监会的政策的明确;
目前持有圣泉的三类股东,有35个,大约300多万股,证监会嫌这些股东的股权不像个人股东那样清晰。
3、 电容电池:此类型的电池,目前在市场的占有率是5% ,估计以后可能提高到10%。石墨烯不可能替代锂电池,至少目前不行,达不到锂电池的能量密度。我们主要向公交车类型的电池方向发展,估计自保问题不大,盈利则更好。
4、 高强纤维,做试验的合作伙伴条件苛刻,想分享我们的技术专利;
5、 杭州大学,目前已经做出来能导电的衣服,导电纤维;
6、 从欧洲贷款的利息:年1.2—1.8%,相当的低!!所以,企业债的7%利息,就太高了,推迟了。
7、 石墨烯内暖纤维的合作销售:20万元每吨,10吨以下的单子就不要谈了,只谈100吨以上的单子。
8、 关于石墨烯行业标准,工信部,5月26日在成都召开预备会议,6月初来厂实地鉴定。
9、 会议最后的半小时,是总裁唐地源和OAO事业部总经理曾汜复女士讲解了新的营销模式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